电击佛祖

这玩意拿来干嘛的来着

高冷混更

【兰陵王x李白】 

【abo设定】

【这是落花意番外的番外】

【我家狄大人特别想看他们生了小剑仙之后的事,还指定要给小朋友梳辫子,那我就写了】

【说了那么多,只是想表达,如果不能接受带小朋友设定的,不要点进来】【被辣了眼睛的,我不负责x】

【正经番外我还在慢慢写,日常爆字数】






看着高长恭给小家伙梳辫子,对李白是一种享受。那双平时用来杀人的手灵活地动作,干净利索地把那几缕半长不长的发丝给收拾服贴,堪称赏心悦目。

毕竟他自己不会。

终于有一次,李白在高长恭给小朋友编好辫子后,开口逗他:

“宝贝,你觉得我们两个,谁像妈妈呀?”

有两个爹的小家伙苦恼了。纠结了好一阵,他突然灵光乍现,指向高长恭。

高长恭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李白:“……哈哈哈哈哈长恭你看你,比我还像娘,不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………”

你要真当了娘,那还了得?高长恭不理会笑得打跌的李白,蹲下亲亲自家有些懵的宝贝:

“乖,去找元芳小哥哥。”

“长恭你当真变了,那么好说话。”李白看着,心软得一塌糊涂,但还是想撩他:“是不是以后就宠着宝贝,不要我了?”

站起身,顺带摸摸小家伙的头,高长恭瞥了眼挑事的李白:“孩子的醋都喝。”

“太白还喝不起兰陵王的醋了?”李白往高长恭身上一靠:“说,你还对谁这般温柔过?”

捂住小朋友的眼睛,高长恭揽过李白的腰,吻上他的唇:“只够给你们两个,多的,没有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