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击佛祖

这玩意拿来干嘛的来着

段子而已要什么标题

【这回不是李白】
【李元芳和狄仁杰日常,非cp向,就问你见过没】
【有种张扬和不羁,叫OOC】

狄大人我要涨工资。


【女人心海底针】

“狄大人。”李元芳站在小板凳上,把晒干的衣物一件件叠好,分类摞得整整齐齐。

“什么事?”旁边看着书的甩手掌柜狄好整以暇。

李元芳努力在不碰地的前提下折好和他一样高的裤子:“狄大人在陛下那里也挂着官职吧,为什么我没见过狄大人的朝服?”

“有倒是有……”狄仁杰瞥了眼李元芳:“怎么,想看看?”

“嗯,想看。”

“等着。”狄仁杰转身进屋,不一会拎着件衣服出来。那配色,那制式,李元芳眼熟得很,但是…………

“你怎么看?”

“呃……这个……陛下的审美,有十分独到之处。”那个深V看着挺凉快的。

“知道就好。”


【应讨论一个强迫症是怎么忍下来的】

李元芳在不用执行任务的时候,依然会在狄仁杰府上打杂。整理文件,清洗衣服,打扫房间,只要不影响正事,什么都会做。按道理他身为狄仁杰的副手,长安城的大内密探,怎么样这些活都轮不到他。但是,狄仁杰的强迫症人尽皆知,在把第六个丫头弄崩溃之后,李元芳走马上任,报酬是可以入住狄府,还包吃住。

穷得叮当响的李元芳挠掉耳朵都想不出拒绝的理由。

抱着狄仁杰昨天换下的衣服,李元芳走到河边。提起放在最上面的裤子,他突然感觉不对,怎么感觉,比平时,重?

抱着应该是有东西没取出来的想法,李元芳抖了抖裤子,里面哗啦啦掉出来一堆东西。盯着地上乱七八糟的物什,他内心一阵卧槽,然后默默收起东西,面无表情地搓起衣服。

回到府上,狄仁杰正皱着眉头翻找着什么。看见了李元芳回来,他开口问道:“元芳,你…………”

“狄大人是不是在找这些?”

“…………你怎么会有我的令牌。”

“洗衣服的时候找到的。”

“……小孩子不要玩危险的东西。”

“原来狄大人并非是空手上战场……所以诗仙说你藏着一裤衩令牌是真的咯?”

“少听李太白瞎扯。”

“那会经常突然发出一张附了魔的令牌是故意的吗?”

“…………不是,东西太乱了,容易摸错。”

“??!狄大人的东西也会乱??!”

“裤子不会自动分类排好令牌。”


【不然为什么都说小孩子好哄】

狄仁杰在思考的时候笑起来都显得很高深莫测,女孩子说是总裁气场李元芳觉得背后发凉。狄仁杰一这么笑他就慌,而且偏偏狄大人还喜欢一边这么笑一边问他问题。所以刚刚开始密探工作的时候…………

“元芳,你怎么看?”狄仁杰和善的微笑。

“这这这…………嗯…………呃,那个…………”

然后工资就没了。

直到有一次,看完所有文件后狄仁杰抬起头,迅速发觉李元芳心情不大好。

耳朵都耷拉下去了。

这是心疼工资被扣了吧…………扪心自问自己是不是太严厉的狄仁杰从柜子里翻出一根糖葫芦。

“吃不吃糖?”

“啊?”李元芳懵逼。

狄仁杰把糖葫芦在他眼前晃晃:“吃不吃?”

“狄大人我不是小孩子了…………”

随便你怎么想吧。狄仁杰看着他竖起来的耳朵,反正现在应该是高兴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41)